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

9月的Story(2 Budiman)

哇塞~昨天女生只有Emo Dada,我,猪肉容,楚凌国,依tiang,菊花&贝多芬罢了叻~but 蛮开心滴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瓦老叻~死老板,恩琪,nia mai 宏不懂从哪里拿来的瓜子来丢我&丽莹(好无辜哦我)but 伟胜更可怜...被丽莹威胁~XD

我叻~死老板!直接中到我的耳朵&脚啊~~~T^T更惨的是恩琪他们把瓜子加料【(¯﹃¯)口水】gao wei( ⊙ o ⊙ )啊~~~全部丢来我们这里啊!

Marina 骂我们都没理他,还吃零食叻~continue 我们的瓜子大战~\(≧▽≦)/~but我已经对瓜子产生恐惧感~死猪容还躲在我后面~把我当挡键盘啊!!!

一起戴eye lens有我,丽莹,美容&筱诗好姐妹~不用一分钟就带好了~厉害厉害!丽莹你们戴到很美下下哦~←_←

p/s:我Teh susu!友谊排1st(不分男女)当然,恋爱放last one Y^^Y~友谊万岁万岁万万岁~!木须木须~❤
       最近太多心事,心里总是有东西压着我似的but我要谢谢丽莹&美容逗我开心~不像某个人~没mood了~还要增加我的麻烦~but有你们舒服多了=D~gam xia 你们啊~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