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

最近流行oppa gamgam style~不懂谁讲的厚...没听过这首歌的就不是人~我整个炸开0.o(其实也没错~\(≧▽≦)/~啦啦啦有道理)




美容美容~不要整天跟我讲扬~扬~杨~的啦~我did not like him 叻~宁愿喜欢杨贵妃~都不要喜欢他啦~\(≧▽≦)/~啦啦啦❤

筱恬~O(∩_∩)O谢谢你叻~送我eye lens~很美哦~~~谢谢你的礼物~爱死你了←_←(俊杰看到应该不会吃醋吧)XP

金~箍~棒!我终于会了~不要笑我这么大了还不会玩厚~←_←跟楚凌,霖慧,美容,丽莹,依婷,嘉欣玩超刺激的~黑皮黑皮XD~还有西瓜~榴莲~菠萝蜜!超high滴~\(^o^)/~


我&丽莹真是38滴~一个耳环戴2C一个戴英国的~很38下咯~美容你戴blue lens shinee shinee 的~美美哦~最近不懂做莫,狂上羽毛球了~but现在因为某个人~我不想打了(不是锕颉啦)











twister Elieen 买的那条龙的耳环,超酷的,大爱它,一个才RM8~cheap到半死~











还是1st 跟佩芬&筱诗拍拍